Aim 網頁 最新資訊

 > 返回

2014-05-21 據報 Facebook 將會推出一個名為「Slingshot」的 Snapchat 對手 app

據報 Facebook 將會推出一個名為「Slingshot」的 Snapchat 對手 app

 

 

據 Financial Times 的報導指出,Facebook 將會在今個月稍後推出一個功能跟 Snapchat 相似的影片訊息 app。Facebook 的員工稱它為「Slingshot」,但最終上市名稱會否用這個尚未確定,據指它可以讓用戶發送簡短的影片訊息、介面簡單和表現流暢,但預計不會整合到現有的 Messenger app 當中,換言之它如無意外將以獨立 app 的身份現身。
 
另外,據報 Facebook 是在開價 30 億美金收購 Snapchat 失敗之後,隨即就啟動了這個 Slingshot 的開發計劃,而且更是由 CEO Mark Zuckerberg 來主導。不過目前我們當然不能單憑傳聞就肯定 Slingshot 是真有其事吧。
 
 
經由:Engadget
引用來源:Financial Times
Whatsapp
Whatsapp